连锁在线

[收藏此频道]
万邦教育加盟

关住的是门,关不住的是情

加盟网 (2017-09-15 09:59:45)字号: 分享

[提要] 以人为本的时代,是一个需求多元化的时代。而一个高端优雅的房屋,会将多元化的需求融合在主人的书房、卧室,在有限的面积下扩展更多的可用空间,并将室内装潢与自己喜爱的风格充分融

以人为本的时代,是一个需求多元化的时代。而一个高端优雅的房屋,会将多元化的需求融合在主人的书房、卧室,在有限的面积下扩展更多的可用空间,并将室内装潢与自己喜爱的风格充分融合是大多数人面对房屋装修时最大的隐患。
 

 

或许出于某种“职业习惯”,设计师们似乎对周围的一切都保持着感官上的敏感,但有时迫于对某一材料上的选择。有时候,或许是那么一扇不可或缺的窗,设计师都会为此纠结不定。你停留驻足观望或者遗忘,都没有关系。因为当你给它一个位置,它就能给你两个世界。家里家外,安全智能,艾臣作为“全屋智能家居定制”产业链的先行者与宠儿于千万门窗之中便是让设计师们过目久不能忘的安全智能门窗。在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设计与美共存,恰好我们遇上!从此“生活品质是一种求好的精神,是在一个有限的条件下寻求该条件最好的风格与方式”。

 
得益于艾臣安全门窗对门窗自主研发的安全性能与智能化,对于当下流行的阳光房是不可缺少的选择。阳光房问世便以亲近自然、享受阳光受人追捧喜欢。但这样的房屋门窗也避免不了住户对房屋内物品的担心。艾臣智能门窗的问世,恰好解决了住户对于安全隐患问题。艾臣安全门窗始终在质量安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红外感应报警系统、离家提示上锁系统、风雨气象站感应系统等强大的特色功能,坚守品质安全且健康智能。
 
让自然引进住所,让阳光沐浴生活,让隐患烟消云散。

 
科技使人进步,进步让我们学会选择。奔波在外时,若没有安装艾臣智能门窗,都会为忘记锁门或忘带钥匙这种问题而影响心情了。
 
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JMW创业交流1
302189364
JMW创业交流2
228936287

下一篇: 廖排骨 让您的投资多一个选择

黄应才麻辣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