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在线

[收藏此频道]
万邦教育加盟

韩尚优品北京昌平店盛大开业

加盟网 (2018-06-06 13:09:02)字号: 分享

[提要] 2018年6月1日,YOYOSO韩尚优品北京昌平店经历了数个夜以继日的全力筹备后盛大开业、现场火爆!开业当天,韩尚优品昌平店还举行了玩偶表演、满额换购等活动,彻底引爆了顾客的热情,开业现

  YOYOSO韩尚优品:北京昌平店盛大开业遭“疯抢”,现场火爆呈现!

  2018年6月1日,YOYOSO韩尚优品北京昌平店经历了数个夜以继日的全力筹备后盛大开业、现场火爆!开业当天,韩尚优品昌平店还举行了玩偶表演、满额换购等活动,彻底引爆了顾客的热情,开业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热卖商品甚至遭到了YOYOSO粉丝的“疯抢”。


YOYOSO韩尚优品北京昌平店开业


  同时,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最舒适、满意的购物环境,韩尚优品昌平店为到店的女士进行了彩妆系列的讲解,为进店的男士介绍了最新款的电子产品,让不少消费者在购物之余对门店的专业服务感到惊喜。


YOYOSO韩尚优品北京昌平店火爆现场


  更有消费者表示YOYOSO韩尚优品不同与以往的百货形式,更新颖、更温馨、更具娱乐性和参与性!进店后不止能感受到时尚与美的感觉,更多的是一种舒适的体验,以后一定会介绍更多的亲友来韩尚优品昌平店,让更多人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和用心体贴的服务。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消费渠道更加的多元化,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YOYOSO韩尚优品作为一个拥有十多年日用百货经验的品牌,深刻地明白消费者对于企业的重要性!因此,在品牌发展的过程中,我们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商品、更加优秀的服务,始终坚持用商品的品质打动消费者,用服务的品质感动消费者,打造让消费者省心、放心、开心的优品百货品牌!

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JMW创业交流1
302189364
JMW创业交流2
228936287

下一篇: 善於吃螃蟹的IT企業

加盟网 韩尚优品 编辑
黄应才麻辣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