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在线

[收藏此频道]
万邦教育加盟

第三期阅读推广人培训完美落幕!

加盟网 (2019-01-04 11:17:47)字号: 分享

[提要] 2018年12月31日,爱阅大眼睛第三期阅读推广人培训会议圆满收官!为爱阅大眼睛的2018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也开启了2019的全新篇章。

时间的脉搏敲响了新年的钟声,2018秒成历史,2019呼啸而来。回首过往,峥嵘历历在目;初心犹在,未来不期而来。

自2013年成立,爱阅大眼睛从第一家直营店,迅速发展为2018年覆盖全国70多个地市、门店近300家的规模,成为行业的中流砥柱,一度得到了广大会员和家长朋友们的肯定和支持。

爱阅大眼睛的今天,离不开全体家人们的努力和付出。为了取得更有效的培训成果,更精准的传达会议主题、传递教育理念,更精细的服务于大眼睛家人,爱阅大眼睛将第三期阅读推广人培训分为三班,分别于2018年12月10日至12日(一班、北京总部)、12月17日至19日(二班、徐州)、12月29日至31日(三班、北京总部)召开。

                               第三期阅读推广人合影

2018年12月31日,爱阅大眼睛第三期阅读推广人培训会议圆满收官!为爱阅大眼睛的2018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也开启了2019的全新篇章。

会议主题“匠心铸梦”,在2019伊始之际,更深层的强化了爱阅大眼睛人为共同的愿望和梦想而努力的决心和坚守。

培训会议由爱阅大眼睛运营部同事主持,同样分别围绕战略、运营、专业、实战等多个方面展开。


                                              会前热身


战略篇:以匠心 守初心

爱阅大眼睛CEO李想为各馆参会代表带来《爱阅大眼睛不只是一家图书馆》主题报告。

在报告中李总首先提出,教育行业既要遵循经济规律,更要遵循教育规律,要有立足长远的眼光和行动,注重口碑和用户体验。

在用户调查和大数据的基础上,李总分析到,阅读项目处于蓝海、趋势阶段,未来市场和发展空间巨大,现有市场存在无成熟运营模式、无标杆品牌等多方弊端,对爱阅大眼睛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全民阅读”国家战略、二胎红利、教育意识的普遍提高、消费能力升级等,儿童教育、消费类市场拥有巨大商业空间。

爱阅大眼睛深度挖掘用户需求、引导并持续满足。基于市场现况和深度用户需求,精准定位“儿童阅读成长平台”。通过线上APP与线下实体店相结合双轨模式,增加线上会员服务,实现APP自带流量;通过形象升级、产品落地、专业度提升,逐步完善标准产品体系;通过增加非标产品可选方案,差异化经营。使爱阅大眼睛发展成为儿童阅读成长专业机构,成为儿童教育、成长消费平台。


运营篇:倾匠心 见用心

战略的落地执行,是门店是否能够成功经营的关键。就门店运营的执行、落地、推广以及销售转化等问题,爱阅大眼睛运营总监马玲进行详细的解读。

关于运营,爱阅大眼睛将培训的侧重点放在最为关注的推广和销售转化两个方面。马总从推广的概念、目的、原则以及推广评估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给予详细全面的推广方案和推广策略;在销售转化上,马总更是给出了专业的销售转化技巧和方法。

此次培训爱阅大眼睛首席内容官陈旭老师再度出席,为爱阅大眼睛家人们带来了更具实用价值的运营经验分享。

陈老师表示:童书馆销售,换言之就是提升阅读推广人的影响力。儿童童书馆提供给家长和孩子最具价值的教育核心能力——阅读。为儿童成长注入“真善美”的力量,同步提升儿童多元智能,滋养大脑、开发智力。

专业规范的阅读指导是阅读推广人职责所在,也是提升阅读推广人影响力的有效途径。每个阅读推广人须具备职业素养,接受专业培训,有丰富的阅读积累,掌握绘本和阅读技巧,爱孩子、懂教育。


专业篇:于匠心 塑专心

书籍和阅读是儿童成长的翅膀,专业的阅读指导源自专业理论基础与深入实践相结合。在专业层面,爱阅大眼睛产品部数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从阅读测评、分龄阅读、专业导读、阅读成长营、阅读训练营、儿童教育专业知识等内容进行综合、系统培训。

           吴丹老师讲解分龄阅读、阅读测评、专业导读

                产品总监冯秋菊讲解阅读训练营、成长营

爱阅大眼睛产品课程体系由北京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论、中国教育学会等专家指导,由国内顶级儿童阅读专业团队和一线教师共同研制。

阅读测评从孩子的阅读兴趣、阅读习惯、阅读能力三个维度出发,帮助家长综合了解孩子当前的阅读发展现状。

专业导读通过线上、线下服务全面解决孩子在阅读过程中遇到“读什么、怎么读、如何坚持”三大普遍问题。

阅读成长营深耕阅读价值,培养儿童自我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让儿童会读、会说、会写、会用。

阅读训练营基于脑科学理论,通过眼脑直映式阅读,充分调动学生的左右脑优势,提高学生速读、速记和专注力。


实战篇:持恒心 成匠心

31日下午,为了巩固三日来的培训内容,并进一步将实践与培训内容相结合,爱阅大眼睛特别增加了实战模拟及考核环节。对连日来所学内容进行回顾,以便加深记忆,灵活运用到日常门店运营中。成绩合格优异者,爱阅大眼睛为其颁发结业证书。

爱阅大眼睛第三期阅读推广人培训会议在热烈的祝贺掌声中进入尾声。通过第三期培训,家人们不仅收获了相关专业知识、得以实战模拟和现场交流,更能够整旅厉卒、凝心聚力!

不易匠心,方得始终。 匠心,不仅是对专业能力的更高要求,更代表了爱阅大眼睛的“师匠精神”,一种无论在任何领域都能“脚踏实地、又敢为人先”的追求!

让孩子爱上阅读”,深入推广儿童阅读,为全民阅读筑牢根基,让善读之风深入民族骨髓。爱阅大眼睛将在儿童阅读成长推广中继续坚守初心、心无旁骛。以专业领先、精益求精的姿态,铸造儿童阅读成长的专业品牌!


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JMW创业交流1
302189364
JMW创业交流2
228936287

下一篇: 投资洽谈会出奇火爆

加盟网 爱阅大眼睛 编辑
黄应才麻辣烫